每日玻尿酸,专一冻龄水润美丽


30岁皮肤保养 - 冻龄奥秘 —— 玻尿酸


现代都市无论男性或女生工作压力大,喝酒、吸烟,还有越熬夜皮肤越粗糙,毛孔粗大。尤其30岁以上的肌肤,不保养,就会显得特别苍老。30岁皮肤保养要重视,做好日常生活几个细节,可以缓解衰老!


每日玻尿酸,专一冻龄水润美丽


娇嫩的肌肤更是受人喜爱,可以让人一爱到底。很多访谈中我们发现,护理肌肤比想象的更难更麻烦,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。早上出门前,护肤品一遍又一遍地抹,,尤其最重要就是玻尿酸,也是最重要的一道环节。

所以脸部保养重要的秘诀就是——玻尿酸。

每天有玻尿酸,才是该有的生活。也有人说过,现在的人没有玻尿酸根本活不了。正所谓灰头土脸也是一天,光彩照人也是一天,为什么不要美美的呢?美丽不仅是为了让别人眼前一亮,更重要的是治愈自己的内心



可以抹的玻尿酸才是真

不论年纪多大都想恢复年轻的娇容。然而动刀子做手术虽然效果显著,但面临的危险也是同样的,先不说是否能达到理想的效果,手术的过程就是痛苦的。再加上一个漫长的恢复期,当你看到术后的自己,已经过了好长的一段时间。

注射性质的玻尿酸也谈不上友好,价格更是非常不亲民,贵的要死,且不清楚真伪。花高价却不知道打的什么鬼,心塞不?

相较之下,涂抹式的玻尿酸就显得更加可爱了。简单安全而且十分方便,每天洁面后随时可以拍在脸上,滋润保湿,且非常安全。

台湾 DON’SKINZ 能量金金璨玻尿酸精华液,亲民又实用,高纯度玻尿酸,才是我心中的挚爱。



台湾 DON’SKINZ 能量金金璨玻尿酸精华液有一种很恐怖的能力就是超级补水,它是甘油500倍的吸收力。不仅可以单纯补水锁水,美白抗皱,还可以将其滴进水、精华、乳液、面霜中,能增强产品的功效,让本来吸收一倍的护肤品能翻倍再翻倍地吸收。

简单来说就是百搭的护肤单品,让你想爆发就爆发,肌肤随时水润,激发原有娇嫩活性。随时点涂在容易起皮的脸部U区或关节处,即使处在干燥的冬季,皮肤依然水水的。尤其是台湾 DON’SKINZ 能量金金璨玻尿酸精华液方便卫生的滴管设计,使用超级节省,小小一瓶就能用到天荒地老。


功效
"能量金" 金燦玻尿酸精華,嚴選24K金箔能快速修復乾燥受損肌膚,撫平細紋、延緩老化。

金箔
帶有負離子,能與肌膚正離子交互作用,激活細胞使細胞年輕化,促進膠原蛋白大量增加,並在角質上形成潤澤保護層,恢復肌膚彈性、光澤等現象;抑制黃褐班以及雀斑的產生,有效延緩肌膚衰老。
熊果素
有效的美白成分可有效淡化斑點,阻礙黑色素的形成。微量的酵素成份,能代謝肌膚表層沉積的老化角質。

夏威夷海藻萃取
其豐富的礦物質,維他命和其他高效物質成份,為皮膚提供絕佳再生能力。
維他命B5
不黏膩的保濕成分,具強效保濕效果,易於吸收滲透及浸潤,也具有活膚效果,使肌膚柔軟,有效預防肌膚粗糙現象,達到肌膚保溼與組織修復的功效。
使用方法
早晚潔膚於化妝水後,取適量輕抹於臉上,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
刚剛有老顾客对我说:

你公司这产品效果真好看到效果,
就是149有点贵啊!用的人都是土豪吗?

我开玩笑回答说:
你用了其它的产品就是没效果,
却还一直花钱浪费时间再用,你才是土豪啊。哈哈

RM149.00 MYR
FREE shipping (Only in Malaysia) 
免運費 (僅限马来西亚地區)
 *In Stock
產品規格:30 ml
產地:台灣

付款资料如下:
5141 1467 7723 (Maybank)
DON SKIN SOLUTION

请在付款款后发送单据据给我们。
010-2398 171 / Payment Slip

也给上您的邮寄资料,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。

公司会在5工作日内安排寄出产品。谢谢。
Items are delivered within seven (5) working days through PosLaju

姓名 Name:

完整地址 Full Addres:

城市 City:

电话 Phone:

电邮 Email:

马上付款而外附送优惠产品
*货送完为此

ONLINE BANKING PAYMENT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型男快速消灭痘痘完美攻略

Why Men Need to Get a Facial Treatment 面子功夫做不好,就别怪心仪的人不看你一眼

裸背的男人 大露背季节到了,你的背部应该这样保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