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背的男人 大露背季节到了,你的背部应该这样保养!






背部防晒也是要选择质地水润或者强调无油的才会造成负担,而且要注意使用量还有及时补。做好这些你的背才能一直美下去。然后露背装就可以勇敢穿出来了。
背部是皮脂腺密集处,油脂比较多,而且夏天天气闷热,油脂分泌更旺盛,再加上背部角质层比较厚,代谢相比之下要缓慢许多,一不小心毛孔就阻塞了,痘痘自然就一个个冒出来啦。

背部本身属于视线盲区,很难进行彻底清洁,而背部流汗出游太多,容易滋生细菌,痘痘也就会冒出来。洗完澡水分没有吸干,容易弄湿衣服紧贴身上,不仅容易滋生细菌,而且衣物上的毛可能会堵塞背部毛孔,更容易长痘。

只需RM 118就可以享有以下两种护理
面部护理 + 背部护理

欢迎马上询问预约
Call/Whatsapp:
010-2398171

DON'SKINZ FACIAL
No. 25-1, Jalan 109E, Desa Business Park,
Taman Desa, Off Jalan Klang Lama,
58100 Kuala Lumpur.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型男快速消灭痘痘完美攻略

Why Men Need to Get a Facial Treatment 面子功夫做不好,就别怪心仪的人不看你一眼